竞技风暴
黄金男篮输球不输志 垃圾时间打出“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8:35 济南时报

  77:106,比赛还有8分钟结束,客队已经领先29分,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八一开始逐渐换上替补球员,但黄金男篮没有放弃,而是抓住机会一分一分往回追。93:106,黄金男篮的韧劲逼迫八一再度换上王中光、张劲松等主力球员。105:116,曾落后对手近30分的黄金男篮最终主场只输了11分。

  其实八一已经有好几个赛季没在山东赢过球了。即使是清一色的青年军,山东男篮
上两个赛季在泰安的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和济南的皇亭体育馆也和八一斗了个不亦乐乎,两次击败对手。但昨晚面对拥有王治郅的八一,黄金男篮上半时却打得有些胆怯,结果被对手一上来就打了个8:0,防守简直就是形同虚设,首节就输了16分,败局就此铸就。

  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巩晓彬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恼火,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你们到底在怕什么呢?下半场如果我们再拼不起来,那么将什么也不是!”

  下半时黄金

男篮的小伙子们终于瞪起了眼睛,第三节孙杰、图科频频抢断成功,虽然这一节只追回了四分,但劲头已经打出来了。大比分落后的黄金男篮在第四节依旧没有放弃,这才有了落后29分最终只输11分的一幕。

  年轻的球队出现起伏是正常的,所幸黄金男篮能够及时调整,在垃圾时间里打出了“味道”,这让我们看到了下一阶段的希望。(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