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国手“大未必佳” 陈江华表现没有媒体炒作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2:02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王令报道 国青队在今年的亚青赛中所向披靡,拔得头筹,让人们对于几名跻身CBA的球员期待不已。联赛的第一阶段已经结束,几名国青的小将似乎还没有找到在国青队中的那种气定神闲。

  陈江华自联赛揭幕战开始就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在成年队的比赛中,他略显单薄的身体和尚显欠缺的经验往往成为对手的突破口。在前三轮的比赛中,他竟一分未得。
“陈江华的表现一直都是这样,他在国家队中的表现并没有媒体宣传得那么惊艳。”一名国家队内部人士说道。

  同为国青队友的刘骁宇搭配陈江华成为了宏远队的两大控卫,也许是期望值没有那么得高,刘骁宇所得到的评价也算中规中矩,但每每在关键时刻让攻击后卫泰伦斯充当控球后卫的广东队,对于这个环节上的薄弱和无奈也可见一斑。

  由于杨力开始改打得分后卫,作为胡雪峰第一替补的韩硕在本赛季有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说更多,也就场均8分钟左右,比起今年刚刚升入一队的陈江华和刘晓宇,韩硕的失落显而易见。究竟何时才能在CBA中占有一席之地,韩硕依旧在等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