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球衣传人隐形 易立出场时间减少影响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1:5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王令实习生杨志超报道 这个赛季的开局对于易立而言,似乎一点都不好。与上个赛季初的惊为天人相比,似乎沉寂了很多,在各项数据的排名上,我们也遍寻不到那个曾经非常熟悉的名字,最终落选于亚运会名单,也许可以给易立更多的时间去总结,对于这个渐渐走向荒废不满20岁的孩子来说,需要的不仅仅是时间,还有那亟顺重拾的自信。

  上个赛季,宣布正式退役的胡卫东把跟随自己多年的八号球衣传给了易立。赛季初
的易立,身披8号球衣,成为了CBA最为惹人注目的焦点,翻开同期的技术统计,易立在得分,盖帽,扣篮,抢断等诸多榜项上都占据醒目位置。而这个赛季,易立平均每场只有两节的出场时间,场均得分也只有8.4分。即便在比赛中,我们也常常找不到易立的身影,鲜有犀利的突破,鲜有悦目的灌篮,鲜有飘逸的封盖,易立逐渐从一个摇摆人走向隐形人。

  “这个赛季,锋线上的队员比较集中,所以给予易立的上场时间一直不多,多少给心态上也带来了一些影响。”主教练胡卫东这样表示,确实,相比较上赛季场均37分钟的出场时间,易立在这个赛季得到表现的时间确实有所减少。

  “更多的在于心态问题,他究竟敢不敢想!”易立的经纪人沙尹峰也一直关注他在联赛中的表现,“在美国训练的日子里,易立的能力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现在关键是他自己对于自己的未来敢不敢想,对于自己的能力敢不敢肯定,这对于一个年轻队员很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