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成也老萨败也老萨 萨马基赛前吃蛋糕猛补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1:1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天的比赛中,最累、最积极、最无奈的就要数“老萨”萨马基了,由于江苏队唐正东的存在,他自然就担负了最重的防守任务。为了最大限度的限制唐正东的发挥,蒋兴权赛前专门围绕萨马基制订了一套防守战术。虽然上半场马里人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并在进攻中也有所发挥,但下半场过早过多的犯规直接导致万马全队在最后时刻陷入了被动,而几次手滑带来的失误也葬送了球队咬住比分的机会。

  赛前,老萨晃悠到餐厅看看能吃点什么,看着桌上的中国面点他无奈地笑着摇摇头、耸耸肩。当发现了一盘蛋糕之后,马里人来了兴趣,1、2、3......老萨拿走了几乎所有的蛋糕,也许是出于不好意思、最终留下了一块。尽管没有他喜欢的西餐牛排,但要抗住比自己壮很多的唐正东,老萨还真是不得不多补充点。上半场萨马基在队友的协防帮助下成功地抑制了唐正东的发挥,但也背上了3次犯规。

  下半场,在一次补防中送出第4次犯规后,随即的进攻中、裁判居然追着吹了他一个进攻掩护犯规。萨马基的第5次犯规让场边的蒋兴权和郑武都露出了焦虑的神色,老萨自己也对这次值得商榷的判罚表示了不满,然而判罚是无法更改的。随后的比赛中,蒋兴权也先后换上邓力和张大宇一试身手,但唐正东面对这两名小将自然打得得心应手,不断的得分让老蒋不得不再次换上老萨。上场前,蒋兴权也是一再叮嘱萨马基不要再犯规了,毕竟如果内线没有了他唐正东会更加肆无忌惮。面对江苏队最后内线“双塔”这个杀手锏,不敢犯规的萨马基和吴乃群这对老搭档也毫无办法。

  本报记者 陆毅 本报南京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