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总结山东第一阶段:除了打八一其他都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0:58 济南时报

  昨晚在主场95:106不敌八一双鹿之后,山东黄金男篮以6胜5负、暂列积分榜第8的成绩结束了CBA第一阶段的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巩晓彬简单总结了全队的表现,他认为除了主场打八一这场比赛以外,前10轮比赛还是令人满意的。

  “没想到第一阶段能打这么好”

  “说实话,我赛前没想到我们今年能第一阶段能打成这样。前10轮比赛,我们之前与强队打也输了几场球,但球队整体上与上赛季相比,无论从实力和斗志上,都进步了。尤其是我们在客场比赛的时候,打得很有韧劲。当然,年轻的球队有起伏,比如今晚这场比赛,上半时我们的劲头没有了。可以说除了这场比赛,我对其他的球都挺满意。在间歇期我们要认真总结,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和战斗力,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巩晓彬对第一阶段给出了这样的总结。

  “对八一的上半场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

  尽管对球队第一阶段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但黄金

男篮昨晚上半时的表现让大彬赛后一直耿耿于怀,“前两节比赛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上一场我们主场大比分击败浙江之后,媒体和球迷给了我们很多赞扬的话,所以我们在赛前首先强调了心态,因为我们和八一队相比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都有差距。所以我强调大家要拼对手。但上半时我们的防守没有给对方造成压力,陈晓东几乎没有防守。上半时就像
中国队
碰到美国队的奥尼尔一样,不敢去防了。我们与八一队实力相比是有差距,但如果上半时防守积极一些,比赛不可能过早进入垃圾时间。”

  “希望大家多鼓励这支球队”

  下半时黄金男篮的表现让现场球迷看到了希望,所以尽管球队有起伏,大彬还是希望大家多鼓励这支球队,“希望黄金男篮在下面的比赛有更好的表现。”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联赛间歇期内,黄金男篮除了认真训练外,还将走入校园、多打热身赛,目标是“外塑形象、内练内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