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也领山西“必杀令” 云南俱乐部:这是明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0:34 生活新报

  “明抢!”赛后一进休息室,红河奔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发出感叹,与其说球队昨晚是输给了对手山西中宇,还不如说就是输给了裁判。据悉山西中宇的老板在赛前下达了“必杀令”,一定要战胜云南,赛后看来,这道“必杀”令更像是给了裁判。

  比赛刚刚进行了30秒,红河奔牛就在山西的第一次进攻中领到两个犯规,两次裁判都吹了红河奔牛的组织后卫郑晓明,这让郑晓明顿时缩了手脚,在首节频频被梁伟突破。遇
俊锴昨晚领到4次犯规,其中两次都是带球撞人,急得小遇冲到了技术台前,又无奈地回到场地中间。当然裁判最为“精彩”的判罚是留在了最后,第四节威尔单打刘昊频频得手,但在他又一次半转身勾手时,山西的拉希德将球煽了出去,这球非常清楚是一个干扰球,可裁判没有看见,红河奔牛马上像技术台申诉,但技术代表给出的答案是“裁判的角度看是上升的”。

  双方战成98平后,山西中宇突破得分,此时比赛只剩下27秒,云南进攻不中,外援威尔奋力拼抢篮板,结果他被山西外援高德连推带拽顶出了底线,山西队得球,这一切发生在红河奔牛的球员席前面,也在裁判的前面,可哨音并没有响起,只有奔牛的球员们在无功地大喊。最后21秒,奔牛进攻,遇俊锴三分不中后,球向场外飞去,崔宇跃起接球,将球砸在了对手的腿上出界,可裁判示意球权归山西,此时比赛还剩下10秒,这一判罚彻底毁了红河奔牛此前辛苦拼搏的47分50秒。

  本赛季,篮管中心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严查俱乐部做裁判工作,同时加大了裁判“吹黑哨”的打击力度,将裁判本场比赛的误判要求控制在8次以内,但如果裁判们都将这误判的机会用在两队胶着、决定胜负的时刻,是不是会显得有些致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