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奔牛撼负山西输掉荣誉之战 遇俊锴终场前三分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0:32 生活新报

  昨晚与山西的比赛,红河奔牛主帅夏鸿发将其定义为一场“荣誉之战”,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力拼。结果队员们拼到最后一刻,仍然以98:101不敌主队山西中宇。带着1胜10负的尴尬战绩结束了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伤愈复出的杨槐在本场比赛当中首发出场,打了38分钟,要不是第四节因为六次犯规离场,杨槐还有更多的机会,他的速度和弹跳为他赢得了不少突破和篮板的机会,全场比
赛,杨槐得到了16分和6个篮板,不过同时他的失误也不少,其中不乏许多直接送给对手快攻的机会,只能说,杨槐昨晚的表现让人喜忧参半。队长遇俊锴在终场前10秒的那次艰难的出手没能命中,球队也丧失了追平比分的希望,但他投中了4个三分球,得到24分。威尔最后一节连续单打山西的刘昊,不仅帮助球队一度反超比分,更为自己的赛后统计写了一个漂亮的30分。

  赛前的准备会上,主帅夏鸿发首先强调的是球队的作风,之所以把这场比赛成为荣誉之战,也是希望队员们放下包袱,立足于拼,永不放弃,在这一点上,队员们做得不错。防守上,夏指导布置了严防对手外线,但在他意料之外的,山西昨晚更多选择了内线,尤其李栋梁在篮下跑出的空位让奔牛吃了不少苦头。整场比赛,奔牛在大部分时间当中落后,第三节一度追平了比分,但连续的失误使得球队再次落后11分进入最后一节。与以往的比赛一样,球队在第四节成功地反击将比分反超,不过最多的时候也仅是领先3分,98平后,山西先是突破得分,后来又成功抢到了篮板,最终将双方的分差定格在了3分,奔牛只得无奈地接受失败的结局。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联赛将进入间歇期,国家队集中备战12月的亚运会,红河奔牛也将迎来一段喘息和调整的时间,12月22日,联赛将重新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