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外援小卡大G今回家探亲 加内特想念美国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0: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尽管南钢队员们还要回到体院继续训练,但是两名外援卡洛斯和加内特却可以享受俱乐部和球队给予的特别待遇。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两人得到了1个星期的假期,今天,他们将回美国探望1个多月没见的亲人。

  “小卡”和“大G”这两个外号是胡卫东给他们起的,看似严肃的胡卫东对兄弟们很照顾,对外援也很客气,在一起没几天,两个人的外号就这么叫上了。尽管在美国的时候互
相不认识,但是到了南钢后,两人却成了好朋友,并且有了共同的“造型标志”,如今两人每次上场都戴着白色的头带,以示两人的兄弟之谊。

  打野球出身的加内特脾气不好,经常发牢骚,比赛打到激动,就谁也不顾地埋怨队友或者跟对手对峙。为这个,胡卫东专门跟加内特严肃地谈了一次话。相比之下,在CBA已经升到二年级的卡洛斯就好了很多,不过,因为加内特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表现还不错,这多少占了卡洛斯的上场时间,小卡也会生闷气,一次还当着胡卫东的面摔水瓶。为了弥补自己的错误,昨天首发上场的卡洛斯终于得到了表现的机会,全场比赛他拿下了31分、10个篮板球。

  第一次出国的加内特得知可以回美国一个星期后,非常高兴,因为他已经非常想念自己的女友。加内特说:“我从来没有跟她分开过这么长时间,我太想见到她了。”说这话的时候,卡洛斯一个劲在旁边摇头嘲笑他,他显然忘记了,去年他第一次来南钢,得知自己的女友要来看他的时候,那个兴奋得像猩猩一样甩手高呼的样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