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主帅高喊我们赢了 王磊:我们不该是十连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第十一轮山西中宇主场迎战云南红河的比赛拉开战幕。最终山西主场101比98胜云南,获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李栋梁拿下21分、王磊拿到25分,云南队的遇俊锴拿到22分。

  以下为双方主教练赛后谈——

  云南红河主教练夏鸿发:本场比赛我们输了,但队员们尽力了。在比分落后12分的情况下我们追上来了,但是我们失误还是太多,传球都到了对方的手中。从整个队伍的情况来看,我刚到队里来,整个队伍和山西队在一个水平线上,整场比赛我们启用了新队员,由于队中球员较少,我们会通过50天的训练提高队伍的整体水平。

  山西中宇主教练徐长锁:我们赢了!我们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包括所有队员都尽了力,在我们落后的时候,我们奋起直追。超过对手的时候没有骄傲。在外援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我们通过国内球员的努力打好了本场比赛,发扬了拼搏精神,找回了自信,我们以后还需要这样的比赛来磨练队伍,锻炼球员。

  山西中宇队队员王磊:全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发挥了自己球队的风格,从山西中宇队的实力来说,不应该是10连败的队伍,我希望通过50天的训练使全队达到最佳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