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夸刘炜立大功 吉林主帅:外援尚未完全融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CBA第11轮,凭借着下半场近乎疯狂的反扑,上海汇中男篮以120-117击败了吉林通钢。

  刘炜得到31分,外援迪尔曼得到30分。

  以下为双方主教练赛后谈——

  吉林通钢主教练张晓春:今天我们球队打得全神投入,付出了努力。队中的新外援尚未完全融入。

  上海汇中主教练李秋平:今天我们打得很艰苦。前半场进攻不错,防守不佳,退守较慢,漏篮板。第三节外线打得死,发挥不好。外援有些优势,第四节我们反超,最后关键时候刘炜组织球队进攻,立了大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