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主场刚被罚山东又出事 技术代表暗示罚款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在最近的几轮联赛中事故频发,就在篮管中心对江苏主场罚款5000元的同时,山东主场也闹出了动静,球迷疯狂投掷矿泉水瓶导致比赛中断5分钟。

  上一轮江苏主场迎战八一,南钢体育馆本赛季首次爆满,然而球迷们的表现却给南钢队丢脸了。昨天的比赛中,由于对裁判的一次判罚不满意,铺天盖地的打火机和矿泉水瓶
被球迷们扔进了场内。

  而今天同样的事情又在山东主场发生,八一队一度退场表示抗议,比赛中断了5分钟。

  “刚刚罚了南京赛区,你们济南赛区接着就出事,肯定要受罚,肯定得罚!”中国篮协的技术代表张景海再鲁军之战后,给予了担惊受怕的济南赛区工作人员肯定的答复。

  张景海拿出了中国篮协的通知:“你们看,中国篮协刚刚给各个赛区散发了通知,对于上一场江苏和八一队之战中出现球迷扔矿泉水瓶的情况予以通告批评,罚款5000。同时重申,比赛中断2分钟,罚款5000,比赛中断4分钟,罚款10000。第二次再发生中断事件,那赛区资格取消。我可以肯定的是,今晚的比赛触犯了篮协的规定,肯定要受罚。”

  张景海表示,“球迷对场上情况不满可以理解,但必须采取理智的形势,从那么高的地方扔下矿泉水瓶来,大家可以想象,万一砸得不准,砸到球员和场内人员身上怎么办?那是相当危险的。”

  那么,中国篮协到底如何处罚?张景海说:“我将在明天赶回北京,向中国篮协如实汇报场上情况。我不是联赛办公室的,但我可以肯定,处罚是难免的。”(还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