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夸大郅作用举足轻重 告诫山东球迷将心比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CBA第11轮,已经九年没有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赢球的八一双鹿队,今晚在四年之后重回该地的第一场比赛终于改写了历史:以116比105战胜势头正猛的山东黄金男篮。

  八一中锋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

  赛后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表示:“两家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力争取得更好名次。我们全力以赴,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我们回去后总结成功和失败的教训和经验。山东开局很好,在巩晓彬带领下,与去年相比有了进步。我们每年打都很激烈,我们希望山东队在巩指导带领下在第二阶段比赛打得更好。”

  队员陈臣表示:“我们很高兴,贯彻了准备会的意图,全力以赴打出了气势,只是在最后有点松。”

  比赛第三节,山东球迷不满裁判判罚,投掷杂物,导致比赛一度中断,阿的江表示:“篮管中心三令五申,比赛过程中对于球迷的管理。运动员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当时非常很危险。你们设想一下,如果山东队到客场比赛受到这种攻击呢?球迷为主队加油可以理解,济南球迷非常热情,给予主队很大支持,但必须理智对待输赢。以后应该杜绝这种现象,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谈到砍下43分的王治郅,阿的江表示:“王治郅走出伤病以来,这两场比赛表现出色,在球队困难士气,他能够挑起重担,获得最后两场比赛胜利,他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