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终于等来第一场胜利 王磊率队3分屠云南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第十一轮山西中宇主场迎战云南红河的比赛拉开战幕。最终山西主场101比98胜云南,获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李栋梁拿下21分、王磊拿到25分,云南队的遇俊锴拿到22分。但云南红河在比赛中失误比对方多出了10次之多。

  由于国家队要备战亚运会,本轮比赛之后CBA将迎来近两个月时间的休战期,本轮比赛也是第一阶段的收官战。已经遭遇十连败的山西急切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而刚刚更换主教练的云南队同样需要胜利来为自己打气。

  比赛开始后,已经沉默了5场比赛的山西队得分手王磊就爆发出了砍分的欲望,第一节比赛他就砍下13分,帮助山西队28比22获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中,云南队的两位老将遇俊锴和陈照升联手砍下10分,云南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上半场结束时,山西队53比48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遇俊锴的三分球将两队的比分改写成55比54,云南队紧紧落后1分。刘昊成为本节比赛山西队的重要人物,这一节比赛他拿下10分,帮助山西队单节打出27比19的比分,第三节结束时,山西78比67领先云南11分。

  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云南队并没有放弃,在双外援的带动下,云南队在开局打出14比6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此后,外援威尔·弗瑞斯贝再次发威,率领云南队94比93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王磊挺身而出,率领球队再次获得领先的优势,最终主场作战山西队101比98战胜云南,获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山西:王磊、孙春雷、梁伟、拉希德、李栋梁

  云南:郑晓明、遇俊锴、杨槐、陈照升、弗瑞斯贝

  技术统计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