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膝伤难愈登陆欧洲机会渺茫 巴特尔面临“失业”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0:1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朱冲报道 巴特尔又淡出人们的视线一段时间了。现在欧洲联赛已经开打,可原本被炒得轰轰烈烈的欧洲之行仍然不见行动,巴特尔到底何去何从?

  “我正在美国休斯敦的家中呢!”通过国际长途,巴特尔告诉记者。据巴特尔介绍,上周四他从北京飞抵休斯敦。“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自我感觉不错,但高强度的对抗训练暂时还不能参加。这次来休斯敦就是为了接受给我动手术的主治医生
的复查,看看膝盖到底恢复得怎么样了,以及制定下一步的训练计划。”

  目前,欧洲联赛已经开战,一心想去欧洲发展,甚至为此不惜放弃了在CBA报名参赛的巴特尔却仍然不能前往,这让他感到非常着急。“我当然很着急啊!不过着急也没用,我现在在美国就是等待医生的复查,以确定伤势的康复情况。”巴特尔焦急地说,“不过,现在暂时还复查不了,在美国看病需要预约,现在还没轮到我呢!大概要等1~2周之后才能轮到医生给我复查吧!”

  巴特尔自己着急,他的经纪人夏松比他还着急。在问到巴特尔赴欧效力的前景时,夏松无奈地说:“现在他还处于养伤阶段,他的伤好不了,参加不了训练,我根本无法帮他去跟欧洲俱乐部谈判。”

  曾经有两家欧洲俱乐部对巴特尔表示出了兴趣,但由于巴特尔的伤势迟迟不能痊愈,现在欧洲联赛已经开始,这样的机会也变得很渺茫。对于欧洲球队对巴特尔的兴趣,夏松说:“现在对于巴特尔来说没有所谓的意向。还是那句话,只有等他伤好了之后,能够参加正常的训练了,我才能跟对方谈判。”

  没在CBA报名,现在欧洲联赛又已经开始,如果巴特尔不能尽快恢复伤势,那原本很有希望的欧洲之行就很有可能泡汤。如果真这样的话,那么巴特尔本赛季将在哪个联盟中打球呢?“如果他的伤势不能尽快康复,去不了欧洲的话,那这个赛季就只能歇歇了。”夏松无奈地说道,“伤好不了,参加不了训练,我再想什么办法都是徒劳的,毕竟比赛只能靠他自己去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