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评选2006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8:00 新浪体育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火车头体协:

  2006年全国各项篮球竞赛在各承办单位努力工作和各参赛运动队 (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已园满结束。根据《全国篮球竞赛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主办单位将开展2006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和名额:

  以承办2006年全国篮球竞赛的各赛区(CBA联赛、NBL第二阶段、WCBA联赛各赛区除外)为对象,评选出本年度“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6-8名。

  二、 评选条件:

  (一)认真执行《全国体育竞赛赛区工作条例》、《全国篮球竞赛管理办法》,赛区各项工作符合与主办单位签订的《篮球竞赛承办协议书》的要求。

  (二)赛区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做到竞赛组织高效、规范,编排公正、合理,成绩公布及时、准确,发奖工作安排妥当,场地器材安全标准,后勤保障妥善到位,赛前有计划,赛后有小结,顺利圆满完成比赛任务,没有发生违反赛风赛纪及各类申诉事件。

  (三)为俱乐部(运动队)、裁判员提供符合标准的食宿、交通、 场地

  器材,做好运动队(俱乐部)、观众、赞助商及媒体的服务工作。

  (四)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提倡社会公德,注重赛事宣传,没有发生违纪、违规事件,未受过主办单位的批评和处罚。在培育、开拓球市上取得成效,比赛顺利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三、 评选办法:

  (一)参加评选人员:各运动队(俱乐部)(含青年队)领队、各赛区技术代表和裁判长。

  (二)评选工作于从即日开始,参加评选人员填写竞赛部统一制定的“2006全国篮球比赛优秀赛区推荐评选表”(附后),于12月10日前(以邮戳为准)报篮管中心竞赛部。

  (三)采用民主推荐和主办单位审定相结合的办法,原则上从获得票数最多赛区中产生。

  四、奖励办法:

  对获得“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奖的单位颁发奖金10000元和奖杯一座。

  二○○六年十一月三十一日

  (联系人:辛凭,电话:010-67174910,传真:6717490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