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大冷门广厦制造 总裁享受狂欢向洋帅伸大拇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52 青年时报

  对手还在垂死挣扎,嘉伯又一次被送上了罚球线。比赛尚未结束,但站在教练席上的纽曼已经提前向坐在对面主席台上的老板做出了胜利的手势。

  在比分定格为95:85后,广厦控股总裁楼明享受了三天内的第二次狂欢,他没有忘记向纽曼伸出拇指,“你是好样的”。

  辽宁主帅郭士强面如死灰,对他来说,这是场意料之外的失败。几个赛季前,还是球员的他因为在这里向观众作出扫射动作而成为众矢之的,现在,穿上西装的他又在这里尝到上任后最惨痛的一次挫折。

  “我们是自己被自己打败了,我们赛前就强调要重视对手,但是队员还是犯了轻敌的毛病,进攻很急,心态很急。”赛后,面对一群远道而来的辽宁记者,郭士强的每句话都说得小心翼翼。

  广厦建设队在昨晚重新演绎了哀兵必胜的典故。赛前,中方教练组便根据对手的进攻特点做出了细致的准备,而纽曼也欣然采纳了这些建议,更重要的是,嘉伯和所有中方球员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的布置。

  所有布置的立足点都是防守。本场比赛,辽宁队仅得85分,三分球命中率不过22.5%,如果不是杨鸣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凭一己之力缩短分差,第三节便手握17分优势的主队甚至可以更早结束战斗。在压制对手进攻特点的同时,状态神勇的嘉伯帮助球队不断拉开分差,而张楠和贾楠也分别得到21分和10分。

  6分的分差让最后的57秒显得异常漫长,但是张伟刚的前场篮板、贾楠的精确长传和嘉伯的4罚4中像一盆盆冷水,彻底浇灭了对手的翻盘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