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胡“牌”好老蒋老辣 南钢大华今PK新锐浙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8:15 扬子晚报

  今晚7点30分,06-07CBA联赛第11轮比赛江苏大华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万马,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将接受恩师蒋兴权指导的挑战。

  小胡“牌”好老蒋老辣

  胡卫东率领的江苏队刚刚主场输给了经验老到的八一队,胡指导也坦率地承认了执
教方面和阿的江指导有一定的差距,本轮又将面对自己在国家队的恩师蒋兴权指导,对教练中的新兵胡卫东来说,这又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就两队目前的实力来看,胡卫东手上的牌好于老蒋,但是握着这一副好牌如何去打才是比赛成败的关键。蒋兴权有着极其丰富的执教经验,尤其擅长带年轻队员。本赛季,他率领的浙江队的防守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目前是所有球队失分最少的,而江苏队则是攻击力强于防守,怎样扬长避短,找到对手的弱点加以攻击还需要两位主教练斗智斗勇。

  韩硕遇罗智不言勇

  胡卫东对于小将韩硕的使用饱受江苏球迷的非议,但是近两轮比赛,韩硕都得到了不少的出场时间,而且发挥一直比较稳定,很好地担当了胡雪峰的替补。本轮比赛他将重遇

十运会的老对手浙江万马队的罗智,双方的比拼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早在江苏举办的十运会篮球比赛中,韩硕可谓一战成名。在10月18日十运会与浙江队的篮球比赛中,韩硕下半场上场后,独得11分,有惊人的9次抢断和5次助攻,帮助江苏队以105:61战胜浙江队。而本赛季罗智已经成长为浙江队的主力后卫,而且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而韩硕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他们之间有多少差距?比赛中就能够一见分晓。

  江苏历来不惧浙江

  去年南钢的整体状态并不好,但是仍然主客场4胜浙江,说明南钢并不惧怕浙江队,在心理上有一定优势。但是今年的浙江已经今非昔比,在老帅蒋兴权的率领下,球队在前10轮取得了7胜3负的成绩,排名紧随江苏南钢。江苏队如果有所大意,阴沟翻大船还是有可能的。新赛季,浙江的外线相当稳定,且防守强悍。江苏南钢要想赢得比赛,必须破解浙江的紧逼战术,同时不给对方投射3分的机会。如果江苏队能做到上述两点,拿下比赛当不在话下,因为浙江的客场战绩并不好,只有1胜3负。

  刁勇来源:扬子晚报电子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