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常规赛第一阶段最后一战 陕西汉斯低调战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7: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军)CBA第11轮,陕西汉斯今晚挑战福建浔兴队,这是常规赛第一阶段最后一战。由于汉斯队处在状态低潮期,客场与福建队比赛取胜难度不小。

  福建队本赛季进步迅速,目前10战7胜3负排在积分榜前列。尤其近几轮分别战胜了八一、浙江、东莞和新疆等强队,内外线人员配备均衡,实力和经验都在汉斯之上。而目前的汉斯队与赛季最初的几轮比赛相比,渐渐失去前三节的锐气。王立彬认为这是球队竞技状
态陷入低潮的表现。另外,布兰顿、李萌内线球员的特点也被对手掌握,“进入常规赛中盘,我们的比赛越来越难打了,我希望球员不要失去拼劲。”

  第11轮赛事昨晚先结束两场,北京81∶110主场不敌广东,广东队10胜1负成为常规赛第一阶段的“分站冠军”。浙江广厦95∶85击败辽宁,迎来“迟到的”触底反弹。

  特别提示:今日19:45陕台7套直播陕西VS福建(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