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让飞虎犹如蒸桑拿 薛玉洋:最后一战让球迷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3:21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新疆广汇乌啤队带着五胜五负的战绩,在大朗开始了第一阶段的收官战。

  深秋的乌鲁木齐已经非常凉爽,但南方的东莞大朗却是烈日炎炎。昨天下午,在炎热的东莞大朗体育馆,广汇乌啤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训练完后队员们像蒸了桑拿一样浑身是汗,衣服都已经紧紧地贴在身上。薛玉洋说:“这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会让球迷在休赛的50天里心情愉快的。”

  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王非要求队员更多地打快攻,增加场上的奔跑和运动量,一方面是加强广汇乌啤队的节奏,另一方面则是为了适应南方炎热的比赛场地。

  在北方,冬天场馆内的温度一般都在十六七℃左右,很适合大运动量训练,但在南方,如果不开空调,室内温度能达到30℃,坐在那儿什么也不干都会汗流浃背,对于在场上拼抢的北方球员来说非常痛苦。训练的间隙,龚大明忍不住往身上浇水来降温。

  目前,

东莞新世纪以3胜7负在全联盟排名第12,他们仅在客场赢过浙江广厦队,在主场赢过云南队和陕西队。东莞新世纪队的外援安东尼·迈尔斯超强的得分能力,还是会给广汇乌啤队带来一些麻烦。

  本场比赛,除了广汇乌啤队的旧将单涛外,东莞新世纪队中还有一名老乌啤队员张天宝,他于2005-2006赛季转会至东莞新世纪队,并且表现不错。在本场比赛中,球迷将看到单涛与科尔曼的对决。而在上场比赛中脚踝再度受伤的金立鹏将缺席今晚的比赛。(本报特派记者侯辉 发自大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