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低迷张庆鹏上空篮不进 广厦猛狮睡醒吞下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拿下吉林东北虎,结束9连败的浙江广厦男篮,士气空前高涨。今晚他们在主场杭州迎战强敌辽宁队。广厦这头苏醒的猛狮,又一次表现出惊人的战斗力和极强的求胜欲望。他们以95:85吃下辽小虎,取得了两连胜。嘉伯一人独得46分。

  广厦开局气势逼人,6:0领先。张庆鹏连上空篮都不进,似乎预示着他们的低迷。开赛了3分半钟,辽宁队才由布朗投进第一个球。之后的广厦有些急于求成,进攻过于简单,
反而被辽宁队以15:14反超。这是上半场辽宁队唯一的一次领先。被激怒的嘉伯连续两个三分中的,随着马超的压哨两分,广厦以22:15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辽宁队用小个外援桑普森换下布朗,但是依然无法遏止嘉伯的发挥。而辽宁队的投篮命中依然很低,广厦则抓住机会多打快攻。贾楠的三分,嘉伯的突破,广厦的全面开花一次次把比分拉开,最大分差达到14分。上半场结束,广厦以45:35领先。

  下半场开始近4分钟双方都没有进球。嘉伯的罚球终于打破了僵局,尹逵快攻得手,张楠三分……广厦54:37领先17分之多。随后辽宁队的三分球开始找到感觉,分差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张楠挺身而出,连得5分。第三节结束,64:53,广厦一路领先。

  最后一节辽宁队用上双外援。一上来辽宁队就连得5分。嘉伯的发挥立刻阻止了对方的反弹。毫无建树的桑普森打了三分钟就被换下,而布朗在广厦的夹击下整场都失去威力。这一节成了嘉伯的表演时间。在他的带领下,广厦打出一波波高潮。虽然大比分领先的广厦队在最后时刻稍有松懈,但胜利的果实还是握紧在手里。(钱江晚报 王晓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