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日记:痛定思痛 希望第一阶段有一个好收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2:25 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网站

  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晴 痛定思痛

  连日的征战实在让我们有些应付不过来,如果说前面两个客场累的是身体的话,那么上一场输给八一累的更多的则是心。

  看到大家已经相当疲劳,教练组上午没有安排训练,让大家多睡了会儿。不过,由
于我们难得在家呆着,球迷们还是没有放过我们,拿来很多篮球让我们签名。从东莞胜利“班师”后,球迷们用鞭炮迎接我们,如今输了球,大家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在这里,我们只想说用更多的胜利来回报球迷。

  由于还没有从输球的阴影中走出,大家在下午的训练中失去了往日的活跃气氛,但却都暗自捏了一把劲。老胡从这场失利中吸取了很多教训,安慰队员时说赢广东队是一场球,输八一队也是一场球,但在训练中却比往日更为严格。另外,老胡还针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专门演练了几套战术。

  两个多小时的训练过去了,唐正东的T恤已经被汗水浸湿。在输给八一队的比赛中,他是最郁闷的一个。从场面上看,他在和大郅的对决中完全落于下风,但我们认为这不是小唐和大郅之间实力对比的真实反映。小唐一直说大郅是他学习的榜样,这下子他肯定会更加深入地研究对手。

  说到这场比赛,就不能不重提体能问题。正是由于体能上出现问题,我们才让八一队投了那么多三分球,等到我们反应过来拼命防出去的时候,又被老到的对手抓住了突破的空当。

  上一场浙江队刚刚输给山东队30分,山东队又是我们的手下败将,因此有很多人会觉得拿下浙江队没有问题。但想想我们和广东、八一三队之间的连环套,就不会对浙江队掉以轻心。痛定思痛,我们希望第一阶段的比赛能有一个好的收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