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陵老鱼:南钢又怎能让老蒋万马奔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2:23 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网站

  江苏南钢队新败于阵容不整的解放军队,外界置疑声一片,南钢阵营内恐怕也感受到不小的压力。接下来又面对风头正盛的浙江万马,虽然以往的战绩南钢占压倒性优势,但如何平稳的运转四节比赛、如何将以往对对手全面的优势贯穿到整场比赛中以及如何让所有的上场队员都能够严格的执行既定的战术,这都是摆在老胡面前的问题。

  放到以往谁又会把浙江万马当回事呢?不过目前要收收这样的心态了,原因是他们
请来了名满江湖的蒋兴权,对,就是这个老教头,无论他执教什么样的球队,都由不得你去怠慢。这不,这只多年CBA末尾的球队在今年刮起了万马旋风。

  老蒋就是有那么点神奇之处,带新疆第一年就进四强,带降了级的辽宁队第一年就拿了个北区冠军,现在又把一贯鱼腩的浙江万马调教的有模有样。10场联赛下来胜了7场,其中还胜了解放军及上海等较强的队伍,即便客场输广东也不难看。

  人还是那几个人,枪还是那几条枪,郑武带队就出不了成绩,老蒋一来就变了模样,老蒋的独到之处就是很会用人。他非常了解每一个球员的技术特点(老蒋绝对是个心细的人),并能够让这些不同特点的球员去执行不同的战术。所以你看老蒋的比赛,换人总是非常频繁,像走马灯似的,在他的眼中根本就没有主力和板凳之分,一切皆为我老蒋所用。所以老蒋带的队伍中也鲜有数据榜英雄。

  老蒋历来以治军严谨著称,他带的队伍一贯作风硬朗,防守强悍。浙江万马目前的场均失分排在倒数第二,仅此于广东 ,老蒋的调教水平可见一斑。防守致胜,老蒋心中比谁都有数。

  浙江万马就这么轻巧的上了一个台阶,和辽宁、上海一起扮演着黑马的角色。

  平心而论,浙江万马虽然有着很大的实力提升,但和老牌的南钢队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作风硬朗,防守强悍,也不可能瞬间就能将差距弥补的。这场球的看点就是南钢队以什么样的精气神对待比赛,如果还像上一场那样的单干,恐怕不大可能轻松拿下比赛,并且这样的比赛也不好看,我们更需要看有过程质量的比赛。强队不仅仅是个人能力强,而且也要在整体上强大。只有在整体上压倒这样强悍的对手,才能彰显南钢一流强队的风范。

  刚输了八一的南钢气还不那么顺,就碰上这么个黑马来叫阵,呵呵!!!来的正好。逮住一个正好练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