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云松撞翻尤纳斯红人 陈江华期中总结给自己7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在CBA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广东宝玛仕队客场以110-81战胜北京首钢队,保住第一阶段头名位置。中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此轮战罢,CBA将休赛一个多月,以便国家队集训备战亚运会,第12轮比赛将于12月22日举行。

  比赛开场仅30秒,面对陈江华的防守,张云松强行突破。陈江华的步子很快,在移
动中占据了有力的位置,但是张云松依然没有减速,身高1.83米的张云松将尤纳斯眼中的红人陈江华撞到在地,将球助攻给队友布兰迪得分。

  也许是因为没有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的缘故,在尤纳斯第三次来到

首钢体育馆观战的前提下,张云松面对广东队的“奥运控卫”终于爆发了。面对陈江华和刘晓宇的轮流防守,张云松打满了48分钟。上半场12分,下半场12分,三分球8投4中,还有4次助攻,仅仅上半场他就投中了3个三分球。

  “上半场的时候我的防守很不好,漏掉了张云松好几次,让他投中了好几个三分球”,本场比赛拿到11分三次助攻的陈江华说。尽管他在上半场让张云松投中了3个三分球,但是他的速度也让张云松跟不上,第一节陈江华就拿到了6分。

  整场比赛张云松没有休息一分钟,这是本赛季张云松第一次打满全场,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这位曾经代表国家队出战过雅典奥运会的后卫依然满意比赛的过程。“今天我们是以弱打强,抱着拼的打法和对手比赛,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比赛的过程还算可以,”张云松说。

  对于陈江华而言,他已经连续遭遇了刘炜、胡雪峰、张云松三位国内顶尖的控球后卫。除了打上海的时候,他的光芒勉强和刘炜平齐,在同胡雪峰和张云松的交战中,陈江华都落在了后面。“第一阶段的比赛我觉得还可以”,目前场均贡献7.9分、3.1次助攻的陈江华说,“刚刚开始打联赛还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我给自己打75分。”(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