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嘉伯46分重罚之下有勇夫 广厦两连胜爆冷击败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1:27 新浪体育
嘉伯46分重罚之下有勇夫广厦两连胜爆冷击败辽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CBA第十一轮浙江广厦主场95比85击败辽宁盼盼,取得两连胜,这支CBA新军上一轮刚刚获得了第一场胜利,今天他们爆冷击败了排名第三的辽宁队。

  广厦外援嘉伯得到46分13个篮板,张楠得到21分8篮板,老将贾楠得到10分;辽宁队四人得分上双,刘相韬得到21分,李小旭得到15分13个篮板,杨鸣得到19分,张庆鹏得到10分,今晚辽宁三分球31投仅7中。

  辽宁队今天一上来便连续投失了6个三分,首节便落后对手7分,尽管主教练郭士强强调防守,但刚刚被俱乐部罚了1千美金的广厦外援嘉伯今天异常神勇,尽管辽宁队将其当作重点看防对象,但没有人能阻挡他的得分。

  辽宁队外援布朗刚刚摘取了上一周最佳,此役他状态平平,前两节结束,广厦45比35领先10分。

  第三节两队勉强打成平手,辽宁队外线两名投手边强和刘相韬三分手感奇差,落选国家队的年轻后卫杨鸣逐渐找到状态,90年出生的

中锋李小旭也在第四节完成了两双,辽宁队末节派上双外援,放手一搏,在比赛最后关头,张庆鹏和刘相韬连续得分,辽宁将分差缩小到6分。

  最终广厦没有掉链子,他们最终以10分的优势战胜了第三名辽宁,爆出冷门,广厦的排名也从倒数第二上升到倒数第三。

  CBA第十一轮将于明天结束,之后将进入休战期,亚运会结束之后,联赛将在12月22日重新开打。

  广厦建设:贾楠、张伟刚、张楠、尹逵、嘉伯

  辽宁盼盼:边强、刘相韬、谷立业、布朗、李晓旭

  技术统计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