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陈江华凭什么和胡雪峰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8:13 篮球博客

  第一、小胡第一年打CBA就得了抢断王和最佳新人,今年陈僵华能拿到这两个奖吗 ?

  第二、小胡两次重伤,韧带断裂,被外国医生宣判了运动生涯就此结束,可他凭超人的毅力重回到了赛场,国 内还有第二人吗?

  第三、小胡伤愈后连继蝉联两届助攻王和抢断王.陈江华能吗?

  第四、小胡拿过CBA十年 史上的唯一一个四双,陈江华有吗?

  第五、去年大唐和小卡不在时,胡雪峰能凭一人之力独得42分干掉几乎全 国手的广东队,换了陈江华有这个能力吗?

  第六、2005

中韩明星赛上,一直打到第三节,双方仍僵持不下的 情况下,换上胡雪峰和雷恩后,两人一顿行云流水般的抢断,快攻,立马打垮了韩国队,拉大分差到20分?

  相 反世锦赛上的陈江华缩手缩脚,闷头乱撞,常被人断球.两人可比吗?

  第七、远的不谈,就谈前两天的苏粤大战 ,陈江华就被胡雪峰彻底打回原形.

  我承认陈江华身体条件很好,他会扣篮,可人家胡光还是扣篮王呢!就一定 能进国家队了吗?

  我承认陈江华他速度快,当年的曲波百米短跑11秒,还不是昙花一现.

  打球是要靠灵感,

  靠经验,靠大局观的.特别是控卫。

  不然要篮球干嘛,不如直接拉去搞田径算了!

  陈江华实在想要找个人比的 话,就去找你的国青队友韩硕比吧,你暂时还没资格和胡雪峰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