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球迷看见阿联兴奋异常 抱怨手机关键时刻掉链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1:02 山西晚报

  本报10月29日讯 (记者 张立宇)由于广东队有五名国家队现役球员,CBA霸主的一举一动自然颇受球迷关注。

  晚上6时,球员通道的门口已经挤满了球迷,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

  广东队的大巴到了。“他是杜峰!”“他是朱芳雨!”……随着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出现,球迷们爆发出一阵阵欢呼。

  年轻帅气又实力强悍的易建联当然是球迷注目的焦点,当阿联走下大巴,球迷们齐声欢呼着向前拥挤,照相机、摄像机和手机也开始各显其能。阿联也颇具明星风度,边往前走边向球迷频频招手,这也引发了球迷一浪高过一浪的喝彩声。

  阿联走进体育馆,球迷们才匆匆离去———他们要赶到体育馆里看广东队的热身。当然,球迷们也有喜有悲。有人喜滋滋地说:“我拍了一张阿联招手的!”也有人不停地抱怨:“这破手机,关键时候就不顶事了!”

  记者所料不差,今天的滨河体育中心果然是爆满,有些球迷为了能清楚地看到偶像,竟然放弃后面的座位而站到走廊里。

  抗拒不住偶像的魅力,山西球迷还出了不少“叛徒”———当易建联站到罚球线上时,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竟然有“阿联”的喊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