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蒙的粉丝:南钢是故意输球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2:45 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网站

  我实际想用的标题是《老胡是故意输球吗?》,怕影响不好,换了“南钢”。

  讲句良心话,我觉得有可能老胡是故意输这场的,起码是采取了纵容结果的态度。比较明显的迹象是第三节还剩一两分钟时,老胡呆呆地坐着,面无表情。老胡水平再不济,也比前两个赛季有了点进步吧,不至于坐视别人在最后一两分钟把比分迅速拉开吧?

  我们知道,长跑途中跑在第二的未必是坏事。所谓“至刚易折”,难道前个赛季我们常规赛太过锋芒毕露,而最终总决赛输掉在老胡心中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可能老胡不想把南钢放在风口浪尖上吧,所以才在8连胜之后故意纵容球队输掉一场,避免成为众矢之的?

  另外,不知道老胡跟阿的江关系如何,否则更能证明这种揣测。(虽然,我觉得老胡跟阿的江的关系应该一般,毕竟南钢跟八一从来都不太对路。)

  不好意思,我并非“胡蜜”,提出这个看法不是想说老胡高明,只是提出一种揣测而已。呵呵,拍砖的轻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