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广东来袭北京在劫难逃 老蒋杀上门江苏拒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第11轮CBA联赛将在本周二、三两天展开。之后,由于国家队备战亚运会,CBA联赛将停赛一个多月,第12轮比赛将于12月22日举行。

  19:30 北京 VS 广东

  10月31日,北京金隅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宝玛仕队。由于差距明显,本场比赛北京
队恐怕很难逃脱失利的命运。特别是北京队的内线,布兰迪、焦健、李翔很难挡住易建联、积臣和杜锋的轮番冲击。当然,张云松、陈磊、解立彬等外线射手打开了,还是会令广东队很难打的。

  19:30 广厦 VS 辽宁

  上轮比赛,9连败的浙江广厦队终于迎来了CBA联赛的首场胜利,这对球队的士气是个不小的鼓励。相信球队上下也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在第一阶段结束前,多胜一场是一场。不过,辽宁队的实力和心态要好于吉林队,他们刚刚在客场战胜了实力不俗的上海队,以8胜2负的战绩名列第三。如果辽宁队不因为自己的年轻而跌倒,恐怕浙江广厦队没有多少获胜的机会。

  19:30 上海 VS 吉林

  这场对阵非常有趣,当客场专家主场虫遇到客场虫,谁会胜利呢。不过,上海队虽然主场战绩不好,还是曾战胜了福建和

东莞。而吉林队唯一的一场客场胜利是95比91战胜陕西东盛。上赛季两队两次交锋,上海队主客场完胜对手,实力明显占优。综合各种因素,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上海队胜面较大。

  19:30 东莞 VS 新疆 CCTV备选

  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新疆队主客场全胜,占据上风。不过本赛季新疆队的迟迟没有进入状态,5胜5负在联盟中名列第9位。从实力上来看,新疆队显然有一定的优势,不过他们低迷的状态也许会给东莞队留下取胜的机会。

  19:30 山西 VS 云南

  山西队排名倒数第一,云南队倒数第三,称的上是一对难兄难弟。不过为了胜利,他们不得不拼上一场。两队都明白,对手是自己为数不多有希望战胜的球队之一。特别是山西中宇队,如果他们不能在主场拿下对手,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还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不过,本场比赛对云南队而言,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新帅夏鸿发肯定不想把自己的第一场胜利拖到第二阶段。

  19:30 山东 VS 八一 CCTV

  上轮比赛,山东黄金把浙江万马从第三的位置拉了下来,这对山东队年轻球员的自信心大有好处。不过,山东队不能因为八一双鹿电池队目前战绩不佳而有所懈怠,稚嫩的他们还没有这个资格。同样地,八一双鹿队由于伤病太多,再加上莫科停赛,使得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多了些悬念。另外,本赛季八一双鹿队一直状态不稳,遇强不弱,遇弱不强,这场比赛的结果还很难预料。

  19:30 江苏 VS 浙江

  在客场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江苏队战胜了9连胜的广东宝玛仕,紧接着却在主场输给了伤病满营的八一双鹿电池队。江苏队总是这样,给球迷制造这样的“惊喜”。本场比赛是否还有意外发生,实在很难预料。老蒋刚刚在济南输给了向来不和的弟子巩晓彬,现在对阵弟子胡卫东,结果又将如何呢。

  19:45 福建 VS 陕西

  波特如同积臣一般,逐渐融入福建队,而陕西队外援布兰顿则有些低迷。另外,整体实力上福建队也要强于陕西,再加上福建主场作战,没有不胜的道理。(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