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送“副班长”见面礼 休整50天后再战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42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如果说东北虎上轮主场负于福建队是个意外,那么昨天下午的第10轮比赛则让所有吉林球迷看清了东北虎的本质。对手是升班马浙江广厦,队中两位曾效力过东北虎的球员贾楠和张伟刚得分都上了双,95比111,必须提到的是,让东北虎继续当客场虫的广厦队在前9轮从未赢过球。东北虎给“副班长”送的这个见面礼倒是十分“厚重”。

  过于依靠核心球员是东北虎的最大败因,从一开场东北虎就一直处于落后,首节的21分竟然由王博和巴巴卡包办了。上轮主场赛后主教练张晓春曾表示,马岩崧和巴巴卡均有伤在身,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实力。然而本场比赛巴巴卡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和21个篮板,王博也有25分入账,除此之外,其他人均“梦游”般地制造了这场败局,就连已经连续两场狂飙6个三分球的莱斯也频频失准,三分球8投中1。

  11月1日CBA将进行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随后进入50天的亚运会休战期,东北虎将客场挑战上海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