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宏远大胜重回榜首 易建联拿下38分14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3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广东宏远宝玛仕与山西中宇之间的比赛堪称毫无悬念,双方的实力差距是摆在那里的,宏远以132∶90大胜对手。由于江苏队主场输给了八一队,宏远也在胜率上重新超过江苏,回到了榜首位置。

  相比于山西队,卫冕冠军实力上的优势实在是太明显了。可以说比赛的第一节就失去了悬念,宏远凭借侵略性极强

  的防守,迫使对手失误频频。宏远快攻、阵地进攻齐开花,五大国手打得对手无从防范。第一节宏远就以41∶19领先了20分以上。不过领先太多之后,宏远队似乎有些放松。山西队反而利用自己的双外援,在第二节和宏远杀得难解难分。主帅李群果断地作了调整,到了下半场,宏远开始比较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了。最终宏远以132∶90大胜,易建联更是大开杀戒,全场拿下最高的38分和14个篮板。

  与宏远这场强弱分明的比赛相比,江苏队主场迎战八一的比赛更加引人瞩目。虽然八一队内线大奖莫科本场停赛,可江苏队开场就给八一打了个措手不及,首节以25∶35落后了10分。尽管他们随后竭力反扑,并在半场前将比分追上。可是八一队第三节以一波40∶19的攻击波彻底断送了江苏队取胜的希望。结果江苏队主场以95∶108失利。江苏主场告负之后,宏远胜率又重新超越江苏队,两天之后又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

  

东莞两支球队昨日都取得了胜利。新世纪大朗队在主场以122∶ 102战胜对手,结束了自己的五连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