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狙击领头羊八一双鹿客场大胜 王治郅32分11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2:43 宁波晚报

  本报南京今晨电 谁也想不到,面对势头正猛的江苏南钢,以“残阵”应战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居然能够赢得如此荡气回肠。108:95,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打得江苏队完全没了脾气。

  由于莫科停赛,八一双鹿昨天的首发五人分别是王中光、李可、陈臣、张劲松和王治郅。在大郅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后,八一的进攻一度陷入僵局,以4:11落后。但此后,八一
双鹿的外线纷纷发炮,将比分逐渐追赶上来,本节最后3分钟,八一双鹿打出一个12:3的小高潮,以35:25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江苏队打出了自己的特色,尤其是小个外援卡洛斯表现抢眼,单节赢了八一13分,以51:48将比分反超。

  比赛的分水岭出现在第三节——在双方比分纠缠了6分钟后,张劲松、陈臣和李可的外线三分为八一双鹿打开了局面,随后大郅和吴谦的内线进攻又连连得手,八一转眼间打出一波17:5的如潮攻势,带着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可能是最近打惯了顺风球,江苏队在这样的局面下有点意志消沉,第四节上来又连续丢分,最多时竟落后八一双鹿30分。尽管大比分领先的八一双鹿在最后稍微有所放松,但是之前打下的坚实基础已经足够让他们享受胜利的喜悦,终场,他们以108:95大胜。王治郅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和11个篮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