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又差一点“大团圆” 郭士强坚持多人打球有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1:59 辽沈晚报

  这场比赛是辽宁盼盼队第一个攻克的南区客场,这有赖于全队的出色发挥。

  在少帅郭士强上任以来,一直强调多人打球的概念并尽量给年轻队员机会,而这场胜利,则算是对郭士强这一思想的回报。

  本场比赛盼盼队再次全员出场。而且郭士强对队员的时间分配也被证明是非常成功
的。

  最后三分钟领先23分,郭士强换下主力阵容。但王大勇、卢伟、路遥、田雨和李晓旭组成的五人组并没有给对手翻盘的任何希望。94:71,最终他们没让队友的努力白费,依然以23分的优势锁定比赛胜利。

  两天前,盼盼队在主场差一点实现“大团圆”——全队除了最后时刻出场的路遥之外都有得分记录,以至于最后时刻全场观众高喊“(把球)给路遥”。而昨晚的最后两分钟,只有王大勇没有得分了。记得跟队的记者和南看台的辽宁学生球迷大呼“给5号(王大勇)”。

  不过王大勇没有贪功,最终依靠稳定的发挥取得了最好的结果。看来,盼盼队的“大团圆”还得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