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人科林斯明日归来 广厦强势爆发请看第二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1:4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广厦双喜临门,不仅赢得了期待已久的胜利,还即将迎来日思夜想的外援中锋科林斯。

  “科林斯星期二到杭州。”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激动地告诉记者。强力外援科林斯在开赛前的突然离开,给广厦造成了很大困难。虽然现在篮管中心还没有正式宣布各队可以中途替换外援的消息。但从目前情况来看,绝大多数俱乐部都对外援的管理相当头疼,
强烈建议允许中途换外援。因此,不出意外,科林斯将出现在第二阶段的CBA赛场上。

  “让他早点过来,我们可以早点合练,为第二阶段作准备。”叶总说。

  至于嘉伯,昨天他将功补过,俱乐部也暂时消了气。“对外援我们要一视同仁,好的表扬,不好的批评。这样才能管理好队伍。”叶总说,原本不想让嘉伯上场打吉林,但他主动在全队面前认了错,态度诚恳,俱乐部原谅了他。

  嘉伯事件的处理也给中方球员一个警示和激励。叶总说:“今天我们的士气非常高,中方球员越打越自信了。”而球队资深教练陈道宏也有同感:“以前中方队员发挥空间有限,心理上过于依赖外援了。当然,吉林队也稍稍有些轻敌。”

  科林斯和嘉伯,一里一外,这样的外援组合在CBA将是极有

竞争力的。如果中方球员在后面的比赛中依然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那么广厦的好日子在后面。

  本报记者 王晓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