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32分南钢主场被横扫 卡洛斯双手灌篮难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1:3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讯 昨天,南钢大华队在主场以95:108不敌八一队,8连胜止步。王治郅本场比赛砍下32分、12个篮板球,老将张劲松也拿到了21分。唐正东拿到18分10个篮板球,张成贡献18分。

  开场不久,南钢大华就打了八一队一个9:0,但是很快,找到节奏的八一队回敬了一个12:0。尽管张成找到三分手感,但是八一队显然在场上打得更加耐心,在张劲松带领下
,八一队外线全面开花,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他们以35:25领先了南钢大华10分。第二节比赛进入乱战,开场,八一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南钢大华轮番换人,以期取得意外效果,正是凭借唐正东和卡洛斯的联手进攻,南钢大华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51:48。此节,王治郅只利用罚篮拿到2分。

  下半场,南钢大华在防守上漏洞百出,八一队连续三个三分将比分再次反超,第三节结束时,南钢大华落后对方18分。

  南钢大华派上双外援冲击最后一节,但效果并不明显,八一队攻势依旧凶猛。比赛还有6分多种时,八一队已经将比分拉到103:73,南钢大华落后对手30分。在八一队的严密防守下,南钢大华整整半节没有进球,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11秒时,卡洛斯双手灌篮打破南钢大华队的得分僵局,但是大势已去,南钢大华最终饮恨主场。(王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