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头号黑马泉城失足惨败 山东外援压垮浙江稚嫩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5:65,山东黄金男篮今晚在主场以30分的优势大胜浙江万马,获得本赛季10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

  原本认为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出人意料地成了一边倒。主队的赫维发挥出色,一人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王刚14分,陈晓东12分。客队得分最多的是丁锦辉(17分),外援萨马基在主队的严密看守下只得到了13分。

  本赛季前9轮最大的黑马浙江队今晚一上来就反客为主,而刚从云南长途跋涉回到济南的黄金男篮则显得有些疲惫,很快就以2:6落后。赵永刚投中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将比分追成9:11,但主队随后就又陷入得分荒,一度以9:19落后了10分。虽然全力追赶,但首节还是以17:23落后客队6分。首节发挥不好的外援赫维在第二节开始找到感觉,本节一人狂取11分,而王刚也在外围连连命中三分球,黄金男篮迅速改变了被动局面,上半场反以44:38领先6分。

  越打越好的黄金

男篮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15:2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69:52,主队带着17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士气严重受挫的浙江万马在第四节基本放弃了抵抗,主教练蒋兴权很快就换下另一名外援凯文,而黄金男篮也逐渐换上几名年轻队员锻炼队伍,小将张晓薇首次出场。虽然是年轻阵容,但黄金男篮仍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将分差定格在30分上。(济南时报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