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朗上海滩上狂抢篮板 张庆鹏六犯辽宁照样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汇中队主场71比94不敌此前同积16分的辽宁盼盼队。此前前者客场四连胜,后者为主场六连胜,双方实力相近,因此都显得心态急噪,比赛中间起伏很大。 首发阵容:上海—炜、奥克萨、王勇、王思章、王立刚;辽宁—张庆鹏、刘相韬、谷立业、边强、布朗。

  比赛开始后,主队刘炜突破遭犯规后罚球先得两分。随后上海队掀起一波进攻高潮
,王勇的中投屡屡见效,他和奥克萨的内外配合将比分定格在12比2。相比主队的疯狂进攻,辽宁队在内线机会不多的情况下屡次外线出手,但命中率极低,两度换人都不见起效。经过一次暂停后,辽宁队加强了突破分球,很快将比分追上。首节结束,上海队以21比17暂时领先。

  次节,辽宁队连续多次强打内线得手,一下子打破落后局面,将比分改写为25比21。上海队迅速请求暂停,并换上另一外援迪尔曼。但急于求成的心态令上海队失误增多,刘炜、王立刚都出现罚球命中率低的问题。另一方面,上海队退防速度不够,内线防守问题也始终没有很好解决,多次被对手打出有效快攻。半场结束,上海队以34比45落后,篮板球更是落后对手10个。

  中场休息后,上海队再次换上奥克萨镇守内线。但投篮命中率却急剧下滑,外线出手屡遭篮框拒绝,进攻一度陷入低谷。反观辽宁队却越战越勇,虽然张庆鹏犯规过多提前下场休息,但他的活跃表现将全队盘活,刘相韬与边强联手,客队得分水涨船高。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以72比50继续落后。

  末节,双方遣上双外援阵容。辽宁队张庆鹏上场后不久就六犯离场,但客队进攻势头不减,外援布朗更是凭借身高优势将上海外援奥克萨压制得难有作为。尽管主队竭力追赶,但巨大的差距已无可挽回。 (CB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