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郅32分教训唐正东 八一双鹿客场终结江苏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杨晓蕊南京报道 在2006-2007赛季CBA第10轮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客场108比95击溃江苏南钢,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南钢龙的八连胜。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

  此前,江苏在客场以1分的优势战胜了联赛领头羊广东宏远,总成绩8胜1负跃升至联赛第一,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则在主场拿下了北京,总成绩是5胜4负,排在联赛各支队伍第十
的位置。不过对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来说,主力战将莫科因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与北京外援麦卡·布兰迪发生冲突,莫科遭到罚款10000元,停赛两场的处罚,本场比赛莫科将不能出战,的确不是个好消息。

  在唐正东的带领下,江苏南钢开始就向八一双鹿电池腹地发起猛攻,小前锋孟达三分命中,江苏南钢9比4领先对手。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王治郅开始发威,大郅4投3中拿下6分,八一双鹿电池反以15比11领先对手4分。王中光再打2+1,李可再添两分,很漂亮,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26比22继续领先。大郅上篮再得手,八一双鹿电池男篮进攻很坚决。首节战罢,八一双鹿电池35比25领先。

  第二节,江苏南钢上来打了个对手7比2,比分也瞬间拉近。张成三分命中,比分又在拉近,41比44,江苏南钢只落后对手3分。神勇的唐正东转身投篮,江苏队只落后1分,43比44。在江苏南钢队加强防守后,而且在核心球员小唐、张成两大猛将发威后,江苏队的进攻势如破竹,一波22比11的高潮过后,江苏南钢47比46第一次领先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面对对手的疯狂进攻,阿的江马上要求暂停。

  半场战罢,积分牌显示:江苏南钢51比48八一双鹿电池。张成拿到13分、3个三分球,唐正东12分、7个篮板,汤普森7分,卡洛斯8分;八一双鹿电池方面:王治郅拿到12分、4个篮板,张劲松11分。

  易边再战,八一双鹿电池猛醒,在王治郅的带领下,开始狂攻,李可两中两个三分,王治郅再中一个三分,一波11比6的小高潮过后,八一双鹿电池59比57反超江苏南钢。从双方对抗来看,进攻节奏在第三节变得很快,尤其是“神射手”张成在快速的推进总,屡屡命中三分,打得非常坚决。而唐正东几乎独霸内线,王治郅只是游离在外线,从场面来看,显然江苏南钢气势更凶。但能打硬仗的八一双鹿电池显然对这样的场面很熟悉,几乎是全军发威,八一双鹿电池一度领先比分,73比67,领先5分。

  爆发的八一双鹿电池在第三节打了对手40比19,八一双鹿电池带着88比70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越战越猛的八一双鹿电池末节也没有给江苏队机会,最后轻松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而江苏南钢的八连胜就此作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