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宠万马出门被旅客狂拍 义乌老板欲出百万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6:11 青年时报

  走在义乌的大街上,万马队员可以体会到一种改变。过去,路人偶尔会投来惊讶的目光,并感慨一声“这人个子好高啊”,而现在,路人不仅能准确叫出他们的姓名,还会要求签名合影。主场六连胜后,万马已成为浙江球迷的宠儿。

  昨天中午,万马乘坐大巴赶往萧山机场,准备飞赴山东客场。在途经杭金衢高速萧山服务区时,球队在服务区自助餐厅享用了午餐。不料,几个人高马大的万马队员刚刚走进
餐厅,便成为服务员们“围堵”的对象,而几十名在服务区逗留的旅客也一拥而上,拿着数码相机、摄像手机对着队员一通狂拍,有人竖起拇指赞道,“万马,好样的!”

  “现在,我们的知名度和过去大不一样啦。”万马总经理王志刚坐在一旁,表情很有些得意。连续的胜利,让万马在浙江大地上越来越广为人知,就在万马主场狂扫山西的当天晚上,便有一家

义乌当地的房产公司主动找到王志刚,提出以数百万元的巨资冠名万马。

  “我们现在的战绩是7胜2负,但我们打了6个主场,3个客场,所以后面的变数还很大。”虽然球队情况蒸蒸日上,但王志刚却对目前暂时的优势持保留态度。目前,和万马同为7胜2负的还有上海东方和辽宁盼盼,而前者目前仅打了3个主场,而紧随其后的福建浔兴和山东黄金也都没打几个主场,所以,万马很可能面临被对手反超的危险。

  对于万马来说,第一阶段比赛前的最后两个客场比赛便是一道坎。今晚,他们将挑战山东黄金,随后转战南京,挑战联赛排名第一的江苏南钢。

  “我们的目标是赢下一场,这样第一阶段就比较完美了。”王志刚认为,球队目前状态不错,而且上赛季的客场战绩也过得去,万马完全有能力和对手掰手腕,打好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