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打客场带着方便面 不怕丢面子连讲自己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8: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打客场,胡卫东总喜欢带上几碗方便面。由于怕方便面放到行李里托运会被压坏,老胡便将运送方便面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杨力。

  今天在回南京的飞机上,记者得到了老胡的一碗方便面,原本以为是这趟客场没吃完的,谁知道最后经杨力鉴定,这碗方便面是他从赛季一开始打客场就带出来的。“从西安到乌鲁木齐,再到太原,再从蒙自到东莞,都是我拿的方便面。”杨力感慨地说。听他这么
一说,记者立马来了精神,原来不经意之间竟然得到了一碗功勋卓著的方便面。

  客场拿下广东队让老胡的心情特别好,今天吃早饭的时候和大家谈起这场比赛,老胡竟然不怕丢面子地说起了他当年在球场上紧张的感受。“眼里面只看到防守球员,看不到自己人了。两条腿发沉,动不了了。”老胡说。在机场候机的时候,老胡还说起了他女儿的趣事,“一次去吃饭,她一进门就盯住一个女的提的包,等人家坐下来后,她上去一把将包夺了过来,吓了那个女的一跳。后来一问才知道,那个包和她妈的一个包一样,她以为是人家拿了她妈的包了。”

  晚上打电话给老胡的时候,他正在给亲戚朋友发球票。前面的主场比赛老胡的票都没人要,这下遇到打八一队,老胡终于可以开心地让大家都来看比赛了。

  作者: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