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状态不佳体能下滑汉斯南征显凶兆 惧末节双鬼成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6: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曾喊出进入前八的东莞新世纪,在CBA第一阶段开局非常糟糕。目前他们以2胜7负成绩排在陕西汉斯身后,列积分榜第十三位。不过他们今晚却迎来了积分攀升的好机会,因为近来状态和体能都有下滑的陕西汉斯将做客其主场。

  昨日下午陕西汉斯赶到了广东大朗,随后便开始了赛前准备训练。“赛程紧,上场球员总数少,这使得主力球员们体能消耗厉害,而且缓解不及。这场比赛对手也是非常重视
,所以我们现在就是要调节好球员的心态。”有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布兰顿、刘久龙等主力球员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打满全场,体能消耗极大,一些陈伤旧病也重新开始困扰到球员。

  上轮比赛中,

东莞新世纪以92∶112客场不敌辽宁盼盼,这也让球队的连败纪录扩大到5场。“俱乐部压力也很大,这场对陕西汉斯的比赛或许能够结束连败纪录,俱乐部高层也都找球员和教练谈话了。”当地的一位跟队记者昨晚向记者介绍说,东莞新世纪外援迈尔斯和迈克非常好用,或许陕西汉斯这一次又要吃末节对手双鬼拍门的亏。

  本场比赛之后,陕西汉斯将做客福建浔兴,这也是陕西汉斯在首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

  特别提示:今日19:30陕西七套直播陕西汉斯VS东莞新世纪(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