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晓勇的过渡期只有一天 自称从未打算接替吴庆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3: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虽然吴庆龙在辞职后力挺李晓勇接手球队,但在得知篮管中心批复了关于新教练的请示后,李晓勇马上离开了球队。

  昨天上午,李晓勇带着球队一同前往昆明。由于新教练的批复没有下来,李晓勇同意做为过渡教练,带队打完对北京与山西两个客场。抵达昆明后,篮管中心关于夏鸿发出任主帅的批文正式下发,李晓勇马上选择返回蒙自,没有前往北京。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晓勇说:“我从没打算接替吴导来带队,原来也只是打算过渡一下,既然新教练已经确定了,我就没有必要再继续在队中了。我与云南的合同今年也要到期,即使今年球队成绩很好,赛季结束我也会回辽宁,现在只不过是提前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