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携八一双枪杀回国家队 宫鲁鸣正式辅佐尤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1:25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8日讯(记者 李夫杰)中国篮协今天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16人集训名单,在粤苏大战中有出色表现的胡雪峰在最后一刻重新杀回国家队。另外两个杀“回马枪”的是伤愈复出的李楠和八一老将张劲松。

  除了重返国家队的三名球员以外,新一届集训大名单最大的一个变化是领队宫鲁鸣正式进入教练组,成为主帅尤纳斯的助手。宫鲁鸣曾作为主教练率领中国男篮闯入1996年亚
特兰大奥运会八强。而阿的江和闵鹿蕾两位少帅由于联赛任务繁重,CBA前九轮各自带队成绩也一般,均未能再次成为中国男篮助理教练。

  在16人集训名单中,来自奥神的霍楠是唯一的新人,其他15人均参加过日本世锦赛或曾入选过以前的集训队。以下为新一届集训队完全名单:

  (一)运动员:

  北京奥神:孙悦、张松涛、霍楠;辽宁:张庆鹏;上海:刘炜;江苏:唐正东、胡雪峰;广东: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八一:李楠、张劲松、莫科、王治郅。

  (二)教练组:

  领队:宫鲁鸣;副领队:薛云飞;主教练:尤纳斯;教练员:宫鲁鸣、艾尔;队医:杜文亮、王强;翻译:郑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