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宁波球迷再见八一须待12月22日 四国手将去北京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0:09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周一)打完与北京队的比赛,宣告八一队将与宁波球迷说再见。一个半月之后,也就是12月22日,CBA第二阶段的比赛将重燃战火,八一将返回宁波,坐镇主场对阵辽宁队。

  根据安排,八一队今天一早将从宁波坐大巴车去南京,备战明晚与江苏队的比赛。10月30日,八一队将启程飞赴济南,与山东队打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客场。而打完与山东队
的比赛之后,11月2日,八一队将从济南直接飞回北京,回到红山口训练基地进行休整。大郅、莫科、李楠、张劲松4名入选国家队成员,也将在当天前往国家队报到。其余球员休息一段时间后,将留在红山口,备战第二阶段的比赛。

  大郅加入“4000分”俱乐部

  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之前,就传出大郅在CBA的个人得分已经达到3982分,这使球迷看到了希望:大郅如果能够上场,那么,在宁波突破4000分应该不成问题。

  第一节,大郅坐在替补席上充当看客。大郅显然盼望着什么,每当球队暂停,大郅总是第一个站起身来,与队友击掌相庆。

  第二节开始不久,大郅终于登场。一上场,他就表现出了良好的手感,第二节结束,8投6中12分的战果,令人对他冲破4000分关口的可能,变得没有一丝悬念。

  激动的时刻来得如此简单。第四节第9分18秒,大郅在篮下单打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第18分,从而让自己在CBA上总得分累计过了4000分,成为CBA历史上第17位“4000分俱乐部”成员。大郅是继李楠、刘玉栋、张劲松之后第4位获得此项荣誉的八一队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