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末节反扑吓八一一身冷汗 阿的江:两个客场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5:02 宁波晚报

  昨天下午,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雅戈尔体育馆迎来了第一阶段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北京金隅,最终八一队以93:80赢得胜利。已经休战两轮的大郅终于复出,并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

  开局阶段,八一双鹿进攻不利,一度以6:13落后,但是随后比赛出现了意外,北京队的外援布兰迪因为挑衅莫科而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直接罚出场外,这让本来就内线缺人
的北京队更加雪上加霜。首节结束,八一双鹿已经将比分反超为21:16。

  第二节开始阶段,北京队遣上小外援一度将比分追成24平,但是大郅的上场让他们毫无办法,半场结束八一双鹿50:34领先16分之多。

  后两节,比分落后又缺少强力外援的北京金隅实际上已经很难扳回比赛,但是他们始终没有放弃,甚至在第四节把比分追成7176,惊出八一双鹿一身冷汗。

  八一双鹿以两连胜结束了他们第一阶段在主场的全部比赛,接下来他们将要北上,转战南京和济南。阿的江赛后表示:“本场比赛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但是能够获得两连胜对于球队来说也是非常鼓舞士气的,第一阶段所剩的两个客场对我们而言会很艰难,但是我们会争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