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1分险胜搅黄阿联的生日宴 总决赛式逆转难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4:4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八连胜的广东宏远宝玛仕昨晚主场迎来了七连胜的江苏大华。这一场焦点之战迎来了太多的注意力,就连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也亲临现场观看。双方激战到了最后一秒,结果终场前两秒,宏远近在咫尺的补篮居然偏框而出,就这样,宏远与胜利擦肩而过。91∶92,宏远主场惜败对手,没有实现九连胜。

  宏远上一场主场输球,是在2004-2005赛季总决赛的第一场,同样是输给江苏。因此
可以说江苏队多少算是宏远的主场克星。

  宏远的失误太多了

  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宏远主帅李群在上一场比赛中已经有准备地让主力队员多打一些时间了。可是宏远居然输了。“应该说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李群说,“失误葬送了我们这场比赛。本来我们队的整体进攻是不错的,可是太多的失误断开了我们的打法。”26次失误,的确有些太惊人了。

  宏远本是CBA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而制造对手的失误也是宏远的强项。他们让江苏队上半场出现了13次失误,可是由于自己的问题,宏远在上半场也出现了14次失误,8次被江苏队抢断成功。这使得宏远在攻防上都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准。“主要是我们太急躁了,人人都想得分。”李群说。

  然而下半场开始之后,宏远状态依然没有改观。失误依旧频频,命中率低得出奇。下半场,宏远依旧出现了13次失误。全场26次失误足足比对手多了6次。第三节的宏远前3分钟居然1分未得,被江苏队打出了9∶0的高潮,而上半场压制得不错的江苏队外线,此刻竟接连命中3分球。形势对宏远非常不妙。第三节宏远依然以68∶75落后。而第四节打到一半的时候,宏远一度落后了11分。

  最终未能完成逆转

  不过逆转对于宏远队来说可不是第一次了。昨日,宏远差一点又做到了。他们在最后时刻还是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终场前27秒,宏远将比分追到了91∶92,接着他们又完成了一次成功的防守。7秒钟,足够宏远将比分反超了。“本来我们布置的是内线强攻,结果泰伦斯最后跑错了位置,我们的战术没有打出来。”李群说。朱芳雨匆忙出手不中,可是宏远也有机会锁定胜局。可是冲上来补篮的杜锋和易建联居然撞到了一块。两人立功心切,结果皮球却偏框而出。宏远就这样与又一次逆转擦肩而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