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生日不快乐 收到球迷礼物简单说谢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4: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易建联生日不快乐收到球迷礼物简单说谢谢(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特派记者 许 蓓 本报东莞10月27日电

  今天是易建联的19岁生日,来自易建联中文网的球迷在比赛开始前便在看台上拉出了写有“阿联生日快乐”的鲜艳横幅,这正是本场比赛的场外主题。不过,易建联的生日并不快乐。

  在中场休息时,全场观众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为阿联准备了一场小小的“惊喜派对”,最显眼的生日礼物是某赞助商制作的大幅海报,据称阿联在这幅海报上的造型是独一无二的。观众们的焦急等待并没有让这位宏远宝玛仕的核心球员提前出场,直到下半场开始前一分钟左右,易建联才随球队慢步走进赛场,此时观众也整齐地随着音乐唱生日歌,而“寿星仔”对现场观众的这份“大礼”却显得不太激动,他接过主持人的话筒后只说了一句“谢谢大家”。

  易建联本场比赛的表现还算不错,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球。不过,他的“老对手”唐正东这场比赛的表现也不相上下,得到了27分和11个篮板球。“这场比赛唐正东起到的作用很大。”宏远宝玛仕主教练李群赛后如此评价对手。唐正东在内线的进攻让易建联领到了5次犯规,外援积臣也因为6次犯规而离场。

  在比赛结束后,易建联直接回到了休息室,以一场失利作为生日纪念的确难以让人开心。不过,或许挫折正是他在成长中最需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