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江苏同为八胜一负 胜负关系占优江苏暂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东莞电记者周方平综述:CBA联赛昨晚结束了第9轮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主场以91比92一分之差不敌老对手江苏队,八连胜止步,同时也成全了对手的八连胜。东莞新世纪大朗队在营口以92比112负于辽宁队,遭遇五连败。上海队又在乌鲁木齐赢了新疆,“客场专家”之誉越来越响。山西和浙江广厦仍然一胜难求。

  昨天是易建联的19岁生日,不过队友们却没有以胜利给他送上生日礼物。在国家队
主教练尤纳斯的目睹下,宏远宝玛仕队打得全无状态,失误频频,最后告别了八连胜。两队的篮板为52比41,宏远宝玛仕多11个,失误却多达26次,比对手多6次。不过,主队仍有反败为胜的机会,只是最后时刻易建联与杜锋撞在一起,以致前者在篮下投失了反超的一球而遗憾落败。

  虽说去年布朗表现平庸,但本赛季渐入佳境。有他在篮下,多少对辽宁队空虚的内线是一个补充。在辽宁主场以112比92战胜

东莞队的比赛中,布朗贡献了28分18个篮板,帮助辽队迎来主场六连胜。东莞队主教练张勇军的压力已经越来越大。

  在休战两轮后,王治郅重回赛场,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9个篮板,八一队也以93比80战胜北京队。北京队的外援布兰迪首节就被判了两次技术犯规直接罚出场,但还打了几分钟才经技术代表提醒罚出场,迟到的判罚引起不小争议。

  浙江广厦的第一场胜利曾经触手可及,不过没能抵挡住主队陕西队末节的绝地反击,以81比82一分惜负。“难兄难弟”山西队在

义乌却是输得没一点儿脾气,以94比124惨败浙江万马队。

  吉林队在主场以91比101不敌福建队,昔日的魔鬼主场本赛季第二次失守。客队福建的两名外援波特和基德莱莫联手抢下24个篮板。

  曾经令人发怵的蒙自魔鬼主场同样褪了色,云南队在主场以104比110输给山东队。六场主场比赛,云南队仅战胜CBA新军浙江广厦。

  乌鲁木齐曾经也令CBA群雄胆战心惊,不过,这对“客场专家”上海队而言并不灵验。沪队在这里以113比102击败新疆广汇,取得客场四连胜。

  此轮过后,江苏和宏远宝玛仕均是8胜1负,不过江苏队胜负关系占优,超越后者暂排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