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易对决成CBA新主旋律 易建联生日落败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林牧)唐易对决成为了CBA的新主旋律。昨天的比赛中,两人成为了彼此球队的核心,但是这正赶上生日的易建联非常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唐正东和易建联正面交锋,他们的对抗充满了激情。回复到自己最佳状态的唐正东在内线的单打强攻让主队备受压力,而易建联则利用自己出色的篮板球获得篮下的二次进攻机会。

  在第二节,易建联的篮下强攻撞倒了唐正东,肘关节也撞到了唐正东的嘴唇。倒地之后的唐正东一边对裁判表达着不满,一边走向前场。易建联已经提前伸出大手表示歉意。两人会心地点了点头,而场边响起了掌声。

  中场休息的时候,全场球迷为易建联唱起了生日歌,

东莞体育馆响起的是“祝你生日快乐!阿联!”的祝福声。但是生日没有给阿联带来好运。

  易建联本场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球,但是他错过了最后一秒绝杀的机会。唐正东拿到了27分、11个篮板球,并赢得了胜利。

  胡卫东说:“唐正东和易建联各有所长,他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今天的比赛他们数据差不多,水平也差不多。”而李群则认为唐正东是最麻烦的对手,“在下半场我们开始追分的时候,他在内线的几次得分,抑制了我们的势头。”李群说。

  不管怎么样,这两名年轻人的对决才开始,他们的争夺还将继续,直到季后赛。

  

唐易对决成CBA新主旋律易建联生日落败留遗憾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