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这样的输球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海澄

  输球固然是郁闷的,但是这并非坏事。对于连胜的宏远宝玛仕队来说,需要一场输球来让自己清醒。

  在这场比赛中,江苏队的进步是明显的,他们在防守上有了更多的针对性。在对宏
远宝玛仕三名外线投手的控制上,他们做得相当成功。全场比赛,除了杜锋投中4个三分球外,其他投手的命中率都不理想。这除了有手感的问题,也有防守压力的问题。

  本来最后时刻宏远宝玛仕还有绝杀的机会,但是急躁的心态让易建联和杜锋联手错过了这个机会。最后的这个镜头,也是全场心态的缩影。在对手的逼迫下,抱着强队心态的宏远宝玛仕出现了急躁和不稳定,这些都提醒着人们,这支球队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而后卫的问题也还依然没有根本性的改观。陈江华和刘晓宇两名后卫只得到3分,送出4个助攻,这和胡雪峰/韩硕组合无法相比,这就是差距。

  这样的输球并不是坏事,对于宏远宝玛仕,对于CBA球市都是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