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客战山西取胜不成问题 赢多少分才是最大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山西中宇VS宏远宝玛仕

  10月29日19:20

  广东体育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实习生钟文导)明天下午,CBA霸主宏远宝玛仕队将客场挑战未尝胜绩的山西中宇。

  山西中宇队的前身是山西宇晋队,俱乐部里大部分球员是原河南仁和队的队员,因此山西中宇的主要队员还是上个赛季河南队的队员,不过上赛季效力陕西队的大将李栋梁和梁伟本赛季也加盟了山西队。不过开赛至今,山西中宇0胜8负,跟广厦建设排名联赛垫底,目前的状况由此便可见一斑。不过,一场未胜的他们似乎并没有气馁,年轻球员的冲劲和拼搏的精神,看得出每一名队员都渴望着胜利。

  目前,山西队的形势已经好转了许多,至少目前他们已经能好好利用外援4人5节次了,但很可惜,两名外援还缺乏足够的默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合,主教练就表示如果两人的发挥正常,起码能保证限制宏远队内线的强大火力。

  当然,对于宏远而言,要战胜未尝胜绩的山西中宇应该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广东客战山西取胜不成问题赢多少分才是最大悬念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